邱彥淵老師烹飪教學
邱彥淵老師廚藝教室/西餐輔導考照/餐飲教學/社區大學中西餐講師/美食節目烹飪指導老師

818f6f481da147aa74d29e52695b707e.jpg  

 

烹調步驟:

1.  無骨牛小排加入洋蔥丁、紅蘿蔔丁、芹菜丁、紅酒、鹽、胡椒、橄欖油攪拌均勻醃泡(1小時)。

2. 將醃製好的牛肉與蔬菜分開,湯汁留下備用。

3. 將牛肉表面煎熟封住肉汁。

4. 炒香洋蔥丁、紅蘿蔔丁、芹菜丁、蕃茄糊、月桂葉3片,加入先前浸泡牛肉的湯汁與高湯(或水)。

5. 燉煮1小時,使其入味後,加海鹽調味即可。

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C292203.JPG 

友人在富邦產物保險服務,利用午休時間推廣健康油品及油品使用觀念。

利用奧利塔冷壓橄欖油製成蕃茄莎莎醬。及三年葡萄醋以醋1水8的比例加蜂蜜調製而成的健康飲品。

試吃之後呢~~~~~??~!!!?!

大家都說清爽又好吃!!!!

感謝富邦產物保險的朋友們熱烈參予!!!

 

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503d185bb3c9c78c47a51ec83ca31464.jpg
 

烹調步驟:

1.豬里脊肉用肉鎚拍成大型薄片。

2.兩面灑上適量的鹽和胡椒。

3.將起司片和火腿放在兩片豬排的中間,再將豬排四周用刀背輕輕敲緊。

4.沾上薄薄一層的麵粉,在沾上一層蛋液,最後再沾上一層白麵包粉。

5.用(奧利塔)玄米油,將豬排放入將兩面煎成金黃色即可(每面各約3分鐘)。

 

 

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6de7ce5d4ba858cda6c6176f70226b0.jpg
 

烹調步驟:

羊排醃製法:

1.將羊排灑上海鹽,黑胡椒,迷迭香,碎大蒜及(奧利塔)冷壓橄欖油醃拌至少三小時。

2.用(奧利塔)冷壓橄欖油將羊排煎至表面金黃,取出備用。

3.入烤箱上下火200度c,烤約30分鐘即可 切片食用.

醬汁製作法:

1.將奶油,紅蔥及洋蔥加入鍋中炒軟,加上迷迭香,(奧利塔)三年葡萄醋及紅酒濃縮至一半時,加鹽和少許的糖濃縮至所需濃度即可。加入奶油混合均勻即是羊排沾醬。

 

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PC071937.JPG

 

烹調步驟:

1. 將雞翅清洗乾淨。

2. 取鍋子倒入麻油(或橄欖油)爆香老薑片、大蒜。

3. 加入雞肉炒至表面上色。

4. 加入米酒、醬油、砂糖、鹽、咖哩粉,炒出香味再加入水蓋鍋燜煮至湯汁濃稠。

5. 加入九層塔、香油迅速拌勻即可。

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PC071935.JPG 

烹調步驟:

1.南瓜去皮去籽蒸熟壓成泥.

2.將牛,豬絞肉與蛋黃,麵包粉,混合,加入義大利香料,黑胡椒粉與少許鹽調味(加少許橄欖油會使肉質更軟嫩).拌勻. 揉成肉丸.入油鍋油炸成金黃色.

3.鍋中加入橄欖油,洋蔥,蒜碎.炒香後淋下白酒.續炒番茄糊與南瓜泥.加入適量的水,

  用少許鹽與黑胡椒調味,在放入肉丸小火燉煮15分鐘.

4.將煮熟義大利麵加入,煮約三分鐘讓肉丸與麵混合均勻即可.

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